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向下滑动

“融合谱新篇 聚力开新局” ——中科信息与瑞拓科技融合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1964次发布者:瑞拓科技


10月15日下午,公司在中科信息公司会议室参加了中科信息与瑞拓科技融合工作启动会。中科信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公司董事长陈陵,总经理李锦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027100139.png

会议对前期并购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总体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史志明宣布了成立中科信息与瑞拓科技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机构的决定,并对中科信息、瑞拓科技、各中介机构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高质量完成前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截图_20211027100325.png


陈陵董事长、李锦总经理分别对中科信息一直以来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瑞拓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经营情况,表示希望接下来依托中科信息这个大平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融合,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微信截图_20211027100605.png

微信截图_20211027100617.png


对下一步融合工作的推进,史志明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争做贡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主动把各项工作的担子担起来。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相互提醒,相互补台,确保不出现大的问题。二是要主动学习,创新方法。在全新的领域,工作组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在掌握工作方法和技能的基础上,制作工作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方案、工作规划等,严格执行逐级授权制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三是要主动服务,扎实到位。中科信息全体干部员工要主动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进行沟通,精准了解瑞拓科技的工作需求,为瑞拓提供良好的支撑。四是要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充分尊重瑞拓科技的经营自主权、管理自主权,不干预日常经营工作,要在能够发挥协同效应的领域,在有共同意愿的基础上共同推进工作。保持对瑞拓科技宽松友好的环境不变、平台的支持不变、干部员工团队不变。最后,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提高认识,按照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业务融合、感情融合,做到一条心、一盘棋、一家人,最终实现“1+1>2”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211027100628.png

中科信息公司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瑞拓科技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027100639.png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科信息与瑞拓科技融合工作的正式启动,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的领导和支持下,相关工作一定能够取得良好成效。